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申請新帳戶 今天就收到了w-8ben form 我知道這是要避免利息被扣稅用的 但我想請問一下這個表格中 Part3 規定要寫擁有美國地址的原因 並且要附上相關證明 可是我只有學校的 PO BOX 我要去哪弄到證明啊??? 請好心人回答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7.229.82.45
kevc:証明就是你的F1簽證啊 COPY你的F1簽證然後寄回去就可以了 09/14 11:14
kevc:然後勾選 "我是持F1簽證來美國教育單位的學生"選項就行了 09/14 11:15
kevc:至少我們CHASE是這麼做就可以了 若不懂請寄站內信 09/14 11:16
JLurker:這我當初也弄很久... 09/14 11:34
potapota:謝謝一樓的回答耶~~ 09/14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