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yral:電話不接,那簡訊就算傳到也可能不看。試試有沒方法從其他 09/14 23:13
→ Kyral:管道例如學校、友人等聯繫到他 09/14 23:14
推 momoberry:我記得以前有朋友說 如果對方沒有簡訊功能 09/15 01:01
→ momoberry:會退回來 還是會發現"傳送錯誤"...有點忘了 09/15 01:01
→ momoberry:總之會知道的(有錯請板有更正) 09/15 01:02
→ rich655254:好像不會知道,但是如果有設定不接簡訊,收的人會收到 09/15 05:16
→ rich655254:通知說有誰誰誰傳簡訊給你...T mobile好像是這樣 09/15 05:16
推 Nakamura25:我上次傳簡訊給同學,沒有顯示傳送錯誤. 09/15 05:24
→ Nakamura25:後來他才跟我說他沒有簡訊功能.可能每家公司不同... 09/15 05:24
→ milie:謝謝大家 09/15 08:53
推 roadmanjia:中國來的....= = 09/15 13:00
推 waynek:雖到爆炸 09/1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