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沒有人是搭九月二十六晚上六點四十的長榮 經洛杉磯轉AA六點五十到聖地牙哥的班機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要坐上十幾小時的飛機@@ 看板上有沒有人是搭這班飛機 可以一起聊天解悶阿 哈! 第一次發文.....有違板規請告知... ※ 編輯: cheer86 來自: 114.46.159.22 (09/16 20:22)
precision:憲法可以買 國文文言文翻譯參考答案爛到炸掉 09/16 21:36
EveFionacat:戀愛顧問工作室http://www.no1pua.com/discuz/ 09/17 13:13
greencandy:我建議你狂睡覺吧~~不然時差會很嚴重 09/1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