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大大你好~ 最近終於都考完考試 要來準備申請明年CS的碩士班 雖然這方面的學校似乎西岸比較多 不過個人比較偏向能去東岸唸 我的成績: GRE: V620 Q800 A3.5 TOEFL: 110 GPA: 3.13 GPA-last 60: 3.51 系上的成績蠻差的,major的GPA只有2.68.. 專題和課堂上project也沒有什麼突出的表現 不知道我的眼光能放在Top 20的學校如Columbia, Harvard, Yale 或是應該放在Top 50的學校如BU, NYU, SUNY-Stony Brook呢 很新手的問題..還希望板上各位大大不吝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72
iwantabroad:申請碩班嗎..? 09/16 21:30
HsiangLI:Columbia上的機率很高 09/16 21:34
swobi:抱歉打的不清楚~對的是申請碩班! 09/16 21:40
※ 編輯: swobi 來自: 114.45.173.172 (09/16 21:41)
arcred:我也覺得columbia會上 另外umd也可以試試看 09/16 21:44
hahehohe:我想請問為什麼上哥大機率高阿 哥大不是TOP20? 謝謝 09/16 21:46
willieliao:哥大跟NYU的CS碩士都是有名的非學術性,專門給人找工作 09/16 22:15
willieliao:另外原PO是打算碩士畢業找工作?還是繼續PHD?像敝校CMU 09/16 22:19
willieliao:的CS有七八個PROGRAM,學術性的跟專業性的壁壘分明 09/16 22:21
willieliao:http://tinyurl.com/4n32va 09/16 22:22
rekan:Top20有機會. Top50有些學校可說是穩上的 09/17 00:20
konayuki:你在台灣念哪所大學也有差吧? 09/17 00:26
swobi:原來學校還有學術非學術的差別 我應該是碩士畢業就找工作吧 09/17 00:26
swobi:台灣唸的是政大資科 謝謝大家的回應!! 09/17 00:27
jefflin74:申請碩班是不是條件比申請博班少很多呀? 09/17 00:28
philander:都丟看看吧...不會沒機會. 09/17 00:57
philander:丟 Top30 差不多,不用丟到 50.. 09/17 00:58
masamonster:東岸畢業後想找工作,可以考慮申請Brown,這兩三年畢 09/17 05:45
masamonster:業的台灣學長姐,儘管不景氣,不過畢業後都有找到很好 09/17 05:46
masamonster:的工作~ ! 09/17 05:47
bkno21427:來CMU吧,如果你要找工作,CMU的CS學位很有用的.. 09/17 07:31
dannych2000:丟個CMU的professional program吧, 難度不會非常高. 09/17 08:47
yflou520:CMU不會太難嘛??professional program大概是啥呢? 09/17 10:40
bkno21427:CMU- MISM, MSIN, MSIT....等等都可以 09/17 13:37
blue09:最近落點分析文又開始出現了? 一天來兩篇 09/17 19:32
blue09:說老實話 這邊沒人是commitee 誰知道會落在哪? 09/17 19:33
blue09:唯一能做的就是多參考錄取文 然後申請你嚮往的program 09/17 19:33
blue09:怕的話就分區間多申請幾間阿.... 09/17 19:34
KeeperOf7Key:推樓上 09/18 02:13
ruralpeople:沒有穩上這種事 2.68真的不是太好 建議50~100也投 09/18 12:53
Derec:GPA太低了 建議多投幾間 09/19 00:24
paperstar7:上面舉的CMU那些program全都不是CS的...別亂舉例吧 09/20 07:31
zznkqb:Harvard Yale沒戲,哥大常有傳聞說好申請所以不確定 09/20 08:17
zznkqb:top30 有機會,要估的話我認為最後top40機率最大 09/20 08:18
zznkqb:如果只是要找工作,CMU那些professional類可以優先考慮 09/20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