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red:這裡的習慣是水不會灑到浴缸或淋浴間外面的...當然沒排水孔 09/17 11:38
推 windxx:原PO的問題是那如果要洗馬桶或洗地板的話水怎麼排掉吧 09/17 11:43
→ tolerance:難道他們都不洗馬桶的嗎...我真的想不通@@" 09/17 11:45
→ arcred:抱歉眼殘..用吸塵的或用擦的吧 仔細想想我家好像也是這樣 09/17 11:46
→ arcred:刷就刷裡面就好 水就盡量往裡面沖吧 @@" 09/17 11:47
推 keaulori:我曾有過一樣的困擾 來美國可以讓你體悟台灣的聰明處 09/17 11:51
→ keaulori:當初就是一勞永逸吧 一開始還搞小水災...之後就盡量維持 09/17 11:54
推 clarkchang:用刷子刷馬桶就好啦,不會弄濕地板的 09/17 11:59
推 waynek:超麻煩 而且廁所會超臭 現在是買那種噴的清潔劑跟海綿 09/17 12:01
推 cpt:髒的地方拿個paper towel擦擦 其他灰就吸塵器吸 馬桶內用刷的 09/17 12:12
→ cpt:就可以保持得很乾淨啊 會臭就買個芳香噴霧處理一下 09/17 12:13
→ cpt:美國有些公寓的廁所還是整個鋪地毯的咧 09/17 12:15
→ wmja4387:可以轉CultureShock板 09/17 12:17
推 clarkchang:為什麼會臭?不太懂,我台北、美國的家都是乾濕分離 09/17 12:20
→ clarkchang:從來不需要大量沖水洗廁所,為什麼會臭? 09/17 12:20
推 waynek:不知道耶 可能是我還是水都會潑到外面 有種潮溼味道.= = 09/17 12:24
→ alaza:大完便很臭的話點一根火柴 等燒完 臭味也跟著消失了 09/17 12:34
→ alaza:洗澡水只要能待在浴缸裡 乾濕分離的話其實不會臭 09/17 12:35
→ alaza:還有洗手台最好也保持乾燥 水不要亂潑 會生垢 09/17 12:36
→ alaza:再來就是如果有垃圾桶的話最好勤快一點丟 積久了味道不好聞 09/17 12:37
→ ShiningRuby:Waynek你有用浴簾嗎?有用應該就不會潑水出來啊!不然有 09/17 12:37
→ ShiningRuby:可能是你洗完澡把浴簾拉到一邊後沒在出浴缸後再把浴簾 09/17 12:38
→ ShiningRuby:拉開讓它乾快一點,所以才會有潮潮味 09/17 12:39
推 waynek:哈有啦 只是我想可能是平常再洗手臺洗東西 還是很粗魯 09/17 12:50
→ waynek:所以水都還是會潑到地上 但是我又懶得擦 囧 09/17 12:51
→ waynek:而且地毯也有種怪怪的霉味 雖然很快就習慣了 但每次進門 09/17 12:52
→ waynek:都會莫名地心情差XD 09/17 12:52
→ shooban:廁所不要放垃圾桶 有水就擦, 09/17 13:24
→ tolerance:感謝各位建議...話說美國的馬桶刷都好貴 心好痛 09/17 13:34
推 LMFT:台灣的廁所會臭很多時候是因為尿液灑到地板 踩過 蒸發... 09/17 13:46
推 witJeff:廁所的地上當然不能有排水孔,房子是木頭的,雖然有些廁所仍 09/17 22:08
→ witJeff:會貼地磚,但是久了還是會潮濕。甚至有些廁所地板就是木製, 09/17 22:09
→ witJeff:一堆水在地上當然不可以囉!至於刷馬桶洗臉盆,用刷子或是菜 09/17 22:10
→ witJeff:瓜布去刷。有水的地方就用布擦乾,地板上的毛髮就用吸塵器 09/17 22:11
→ witJeff:廁所如果有窗戶,盡量開啟讓他通風。衛生紙買可以在馬桶融 09/17 22:12
→ witJeff:解的,這樣就不會把沾上穢氣物的衛生紙丟入旁邊的小垃圾桶 09/17 22:12
→ witJeff:相對小垃圾桶就不會臭臭的了。然後pipi和pupu要幼秀一點, 09/17 22:13
→ witJeff:不要噴出來...這樣廁所才會乾乾淨淨的唷! 09/17 22:14
推 twowugs:pupu是什麼...? 沒排水孔就用濕布擦啊 我是直接用可替換 09/17 22:23
→ twowugs:靜電布先擦過一次 再用濕布擦過 馬桶就用刷的 衛生紙一定 09/17 22:24
→ twowugs:是丟馬桶 怕塞住就分兩次丟/沖...然後我覺得浴室裡有地 09/17 22:25
→ twowugs:毯不太衛生 除非經常替換清洗 09/17 22:25
推 blauhimmel:情感上還是覺得用布擦馬桶很噁心... 09/17 23:11
推 witJeff:pipi=尿尿,pupu=便便 09/18 00:01
→ witJeff:身為媽咪的我,清馬桶都是先刷洗,之後拿紙巾把邊邊的水和馬 09/18 00:02
→ witJeff:桶蓋擦一便,之後拿吸水布再擦一次。小朋友Pipi的時候會噴 09/18 00:04
→ witJeff:到地上,所以馬桶邊我是不放地毯的,也是一樣會用濕紙巾把馬 09/18 00:04
→ witJeff:桶附近的地板擦拭,之後噴上來舒消毒劑 09/18 00:05
→ voices:Kroger有賣刷子 一塊多 忘記是不是專門刷馬桶用的 09/18 10:43
→ voices:但是可以拿來當刷馬桶用就是了XD 去清潔用品去看一下吧 09/18 10:43
推 ShiningRuby:尿尿應該是pee pee,便便應該是poo poo吧? 09/18 16:01
推 yyc2008:同意 包含室內天花板沒有燈 馬桶沒有排水孔 真得很蠢 09/19 11:33
→ yyc2008:只因為沒有排水孔 就要搞一堆什麼抹布 靜電簿 比較環保嗎? 09/19 11:34
→ yyc2008:搞不懂廁所裡面浴缸和馬桶分離是什麼用意 又不是公共廁所 09/19 11:35
推 george31708:樓上的問題要去問室內設計師 09/19 11:54
推 fallwind:其實坐著尿不就好了嗎 09/21 15:45
推 s850284:廁所把浴缸跟馬桶分開不是很正常嗎@@誰的馬桶跟浴缸是何在 09/22 09:35
→ s850284:一起的@@ 09/22 09:35
→ s850284:天花板沒燈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可以讓住的人自己選擇喜歡的 09/22 09:35
→ s850284:立燈布置.但廁所沒排水孔就覺得很討厭 09/22 09:35
推 FSGuitar: 我也認同這點台灣比較進步 不是國外都比較好 03/13 13:33
推 FSGuitar: 連個掃廁所的排水孔都沒有 也有人能幫忙說話...- -.. 03/13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