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ushihyen:剛開始都這樣 久了就好了 09/17 12:22
推 UYC:我剛來第一年 假日也都無法出去走耶 直到趕上進度才有稍為放鬆 09/17 12:57
推 hereafter:閱讀量跟科系有關,是否要逐字讀完整本書也不一定... 09/17 12:58
→ hereafter:我讀理科在課本方面是簡單一點 可每天也是作業寫不完 09/17 12:58
→ hereafter:第一年這樣是正常的 09/17 12:59
推 cahsakgae:我念社會科學,一週七天沒有休息是正常情況 09/17 13:07
→ cahsakgae:每天空閒的時候就是在計畫接下來的時段要念什麼 09/17 13:07
→ cahsakgae:剛來的第一年,每週固定要一天熬夜才能趕上進度 09/17 13:08
推 willieliao:第一個學期每天在學校待到早上六點... 09/17 13:17
→ bkno21427:C大...為什麼我天天都在熬夜~~(崩潰....) 09/17 13:38
→ ndr:如同上面各樓所述,原問者狀況完全正常,不需要擔心.日進有功. 09/17 14:54
推 henry1114:熬夜對數學物理這種理科的效果應該不好,極少數人才可以 09/17 15:17
推 vivre:琠懋|計的 現在才要去睡覺 09/17 16:11
推 somnambule:我以前在歐洲讀碩士,連吃飯的時間看個youtube都很珍貴 09/17 21:18
→ somnambule:(我也是讀文科...) 09/17 21:19
→ milie:社科+1 第一年也是念得好累 而且上課還得發言 好崩潰.. 09/17 21:37
推 GP03D:呃 作設計的更慘,連煮飯都沒啥時間 09/17 21:45
→ witJeff:很正常...記得去買一罐維他命b或綜合維他命群來吃,不要讓 09/17 22:15
→ witJeff:自己體力透支了 09/17 22:16
推 dannych2000:每天熬夜念書+1, 常常吃飯是在趕課的路上吃...orz. 09/17 23:20
推 henry1114:吃水果和運動較有幫助吧,維他命吃久了對腎臟有害 09/18 00:11
推 reinherd:很正常 我第一年除了睡覺以外都是這樣 周末也是 09/18 02:44
→ GoldLight:建議原po配一下課,整學期都修只唸書寫報告的課很無趣 09/18 02:51
推 aboa:我覺得我每天都睡好多覺耶 09/18 08:13
推 KeeperOf7Key:我今天還要去看football game耶XDDD 09/18 22:06
推 aaaaaakoyasu:我還記得我第一學期只有睡覺時間不會待在圖書館... 09/18 22:52
→ aaaaaakoyasu:家裡就跟旅館一樣 一大早出門 半夜回家睡覺 09/18 22:53
→ aaaaaakoyasu:對我而言哪來周末這種事 周末是拿來趕進度的Q_Q 09/18 22:54
→ aaaaaakoyasu:周五早上上完課 下午的休息時間對我而言就是周末了 09/18 22:54
→ aaaaaakoyasu:晚上繼續回圖書館念書 >< 09/18 22:54
推 brena:真的 週末完全是用來趕進度的! 09/19 00:28
推 aaaaaakoyasu:其實整學期幾乎都是在衝刺狀態 記得上學期最後一科 09/19 02:22
→ aaaaaakoyasu:最後一堂報告結束 當教授說下課 我整個癱軟 因為已經 09/19 02:23
→ aaaaaakoyasu:連續一個月只吃生菜沙拉和餅乾過日子...Onz 09/19 02:23
推 sluggard:我也是社科的~~每天熬夜,週末就在趕絡下的進度或是趕 09/19 08:09
→ sluggard:接下來要交的報告,時間真的寶貴到很多台灣同學會的活動 09/19 08:10
→ sluggard:幾乎都犧牲了~~就像前面網友說的~連看個youtube 跟朋友 09/19 08:11
→ sluggard:MSN都覺得太浪費時間~~~我每天大概2點才能睡~~雖然看完 09/19 08:11
→ sluggard:上課要討論的東西,但真的討論起來還是很崩潰~@@ 加油吧~ 09/19 08:12
→ sluggard:不過我很好奇大家怎麼在各種活動跟週末得趕進度中取捨呢? 09/19 08:13
→ sluggard:因為我跟上述很多網友一樣~~真的不知道甚麼叫週末@@ 09/19 08:14
→ sluggard:買個菜就已經是最好的休閒~~想到要參加個中秋烤肉或是 09/19 08:14
→ sluggard:迎新活動之類的就得耗掉半天~~就覺得不想去,可是不去又 09/19 08:15
→ sluggard:不去又會覺得很愧疚之類的~~覺得大家熱情邀約....唉唉 09/19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