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AdvEduUK 看板 #1Cb284ee ] 作者: unrealgirl (unrealgirl) 看板: AdvEduUK 標題: [問題] 如果要申請2011年的秋季班 時間: Sat Sep 18 10:20:49 2010 大家好~ 我現在是剛升上大四的學生 想要申請明年秋季班的ma marketing(非相關科系畢業) 因為覺悟的太晚,所以從上星期才開始找代辦 沒想到代辦跟我說差不多現在就要開始丟資料了!! 我之前一直以為聖誕節前夕再丟就可以了 所已預定11月再考托福(還未報名) 現在手邊有去年考過的成績,85分 覺得這樣的分數似乎太低 想請問大家,我應該把考試提前, 或者是依照原先的時間考,先用之前的成績申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3.1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83.131
curryyo:可以先考考看喔 :) 09/18 16:07
curryyo:看學校的deadline甚麼時候 大概一個月前寄就可以了 09/18 16:08
ron0908:有些program的deadline較早像12/1 要投這種的就可能要提前 09/18 16:24
louis925:你還要寫SOP,要推薦信,所以托福考完到成績出來也兩周 09/19 00:54
louis925:你要多想想 09/1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