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剛到Vancouver, 接駁到了homestay的地方 發現我的房間是地下室 又悶 灰塵還有點多 我想請教一下有在溫哥華待過homestay的 住地下室是常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9.66.32
sixkinsey:我跟兩個朋友在van住homestay也都是地下室,home爸他們 09/18 23:57
sixkinsey:住樓上,我住地下室的小房間(獨棟有2樓+地下室的那種) 09/18 23:58
mason:有些家只有地下有空間給客人,看host為您準備的食物就知好不 09/19 03:40
lattecomo:有些房子的地下室很不錯,自成一格像自己住一層公寓一樣 09/19 11:52
lattecomo:所以針對你的問題,住地下室是正常的。 09/19 11:52
f122944:如果是學校幫你安排的,妳可以去學校申請妳要換HOMESTAY. 09/22 07:07
f122944:地下室通常都很不通風,大部分的HOMESTAY都是提供地下室! 09/22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