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今年電機系剛畢業的學生 有想申請Stanford的Manag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的碩士 不知道是否有關於這個學位的評價嗎? 畢業後如果非美國籍 在矽谷工作的機會高嗎?(非工程師職位的話) 我認識的一個日本大叔 畢業後是回到東京的投銀 不知道其他校友的出路如何呢?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8.17 ※ 編輯: kamakura 來自: 59.121.8.17 (09/19 12:16)
cchris:連勝武就是讀這個系;各種評價都有,進入該系的門檻"稍"低 09/19 12:30
cchris:景氣好的時候每個系出來的都很好找;現在景氣差,就難找得多 09/19 12:30
cchris:系所的不同當然差別就比較大了 09/19 12:31
cchris:沒綠卡的話,問題當然又更大了 09/19 12:31
clarkchang:如果入學前無工作經驗,好奇畢業後有什麼非工程師職位 09/19 12:43
clarkchang:的工作可以做,純好奇 09/19 12:43
kamakura:所以景氣好時 僅管沒綠卡 工作依然好找嗎? 09/19 12:55
cchris:10年前任何系的阿貓阿狗只要修過1~2門CS課就滿手工作讓你選 09/19 13:40
cchris:PM或其他非工程的工作也很多;這種榮景永遠也不會再發生了 09/19 13:42
upset:對,我也有聽說過10年前只要你大學有修過network,就可以有一 09/19 14:27
upset:堆大公司例如cisco的offer. 09/19 14:28
kamakura:所以依美國最近的景氣 目前這個系畢業不好在美找工作囉? 09/19 14:52
clarkchang:那個年代不可能出現了。原本跟創投要錢,要準備厚厚一 09/19 16:06
clarkchang:疊的計畫書,穿西裝打領帶,求神拜佛才可能要到錢。泡 09/19 16:07
clarkchang:沫前夕,只要一張紙寫著.com四個字,就有百萬美金上門 09/19 16:07
cchris:現在絕大多數的系畢業都不好找工作;MS&E當然也是其中之一 09/20 09:57
kamakura:那讀電機碩呢? 09/20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