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hehohe (280)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GRE寄送學校後
時間
Sun Sep 19 20:57:47 2010
我今年三月申請GRE加發到我想要申請的學校 現在才開始學校線上申請 我想請問學校要怎麼和GRE加發對到呢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5.213
推
ylok
:寫信問學校有沒有收到你的GRE成績 和他說是什麼時候的
09/20 06:11
推
skycckk
:嗯嗯
09/22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