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一位想要申請2011秋季班PhD學位的學生 我知道大家似乎都不推薦代辦公司 但是自己辦實在不太有頭緒,想找個代辦還是比較踏實些 當然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多努力才行 目前狀況:GRE跟托福算已經有成績 學校跟想申請的Program也有一些頭緒 搜尋過版上的文章似乎捷進跟學人兩家代辦公司比較有人推薦 請問有沒有有經驗的大大幫忙給一些意見呢? 拜託請推薦代辦公司跟其中的代辦人員 感激不盡啊!!!Orz 另外也徵求想一起找代辦的人喔!!!一起找會比較便宜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8.87 ※ 編輯: backfuture 來自: 118.166.248.87 (09/19 22:48)
myrzr:你可以跟他們預約時間先做免費諮詢 09/19 22:49
sixkinsey:推薦留學家 09/19 23:39
ETS:代辦可能在兩個小時便把你的SOP生出來,會比你苦思數個星期甚 09/20 00:20
ETS:至數個月還要好? 若英文不行,請人潤稿就好了。 09/20 00:21
ndr:自己辦的人開始也都是沒有頭緒.問題是看一個人解決問題的方法 09/20 00:59
ndr:用錢解決並不是最優先選項,特別是在沒有概念這種最脆弱的時候. 09/20 01:01
KeeperOf7Key:SOP找人潤稿也請以前的指導教授幫你看看就好 09/20 05:56
KeeperOf7Key:依你的情況實在不覺得有花錢找代辦的需要就是了 09/20 05:57
Ranch99:找代辦感覺超不踏實的.... 09/20 08:34
backfuture:感謝各位的意見~我會再仔細考慮也歡迎持續給我建議喔^^ 09/20 20:11
bbbea:我也在找中!! 有人推薦嗎? 可以站內信跟我說!!! 感謝 09/20 21:04
ndr:開始感覺前幾任板主苦編精華區有時會被當作 09/20 23:12
KeeperOf7Key: 蘿莉控 09/2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