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rzr:你可以跟他們預約時間先做免費諮詢 09/19 22:49
推 sixkinsey:推薦留學家 09/19 23:39
推 ETS:代辦可能在兩個小時便把你的SOP生出來,會比你苦思數個星期甚 09/20 00:20
→ ETS:至數個月還要好? 若英文不行,請人潤稿就好了。 09/20 00:21
→ ndr:自己辦的人開始也都是沒有頭緒.問題是看一個人解決問題的方法 09/20 00:59
→ ndr:用錢解決並不是最優先選項,特別是在沒有概念這種最脆弱的時候. 09/20 01:01
推 KeeperOf7Key:SOP找人潤稿也請以前的指導教授幫你看看就好 09/20 05:56
→ KeeperOf7Key:依你的情況實在不覺得有花錢找代辦的需要就是了 09/20 05:57
→ Ranch99:找代辦感覺超不踏實的.... 09/20 08:34
→ backfuture:感謝各位的意見~我會再仔細考慮也歡迎持續給我建議喔^^ 09/20 20:11
推 bbbea:我也在找中!! 有人推薦嗎? 可以站內信跟我說!!! 感謝 09/20 21:04
→ ndr:開始感覺前幾任板主苦編精華區有時會被當作 09/20 23:12
推 KeeperOf7Key: 蘿莉控 09/21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