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都怎麼找教授寫推薦信啊? 因為我在班上表現不突出,記得我的教授大概只有一位 這樣請導師(沒上過他的課)寫會不會很唐突? 又,之前聽同學說要請老師寫推薦信要先把自己的資料準備好 再給老師看,這樣老師會比較好寫 想請問這樣的話,給老師看的資料內容要包含什麼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5.12
myrzr:包含你的歷年成績、想申請的學校科系,及特別有興趣的領域 09/20 11:29
myrzr:如果能將SOP、resume、自介寫好會更好 09/20 11:29
ron0908:有空的話花點時間跟他聊一聊讓他認識(回想起)你 09/20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