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eperOf7Key:在學證明去學校的學務處申請一份就好了 09/21 02:38
→ KeeperOf7Key: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 09/21 02:38
推 hardbop:學生證影本不行 09/21 04:11
推 admas:你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 我的還要先填好領據 可以請他先Email 09/21 04:38
→ admas:領據過來 你填好再一起寄 這樣省錢也省時間 09/21 04:38
→ yauu:謝謝!今天打去問,本來說要去填基本資料,後來說郵寄即可 09/21 08:02
→ moxv:有蓋學期章可用學生證,沒有的話就要跟學校拿在學證明 09/21 10:56
推 smartwasabi:對啊,我的領據是分二次寄,有點耽誤到的感覺 09/2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