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也是年初領的同學 我已經在國內辦好契約書的事項 到了國外以後要寄第一年申請書給駐外機構 請問是整本契約書(含附件2申請書)加上護照資料頁簽證頁一起寄過去嗎 然後在學證明可以用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36.132.55
KeeperOf7Key:在學證明去學校的學務處申請一份就好了 09/21 02:38
KeeperOf7Key: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 09/21 02:38
hardbop:學生證影本不行 09/21 04:11
admas:你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 我的還要先填好領據 可以請他先Email 09/21 04:38
admas:領據過來 你填好再一起寄 這樣省錢也省時間 09/21 04:38
yauu:謝謝!今天打去問,本來說要去填基本資料,後來說郵寄即可 09/21 08:02
moxv:有蓋學期章可用學生證,沒有的話就要跟學校拿在學證明 09/21 10:56
smartwasabi:對啊,我的領據是分二次寄,有點耽誤到的感覺 09/22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