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月想去遊學 (因為必須在六月回來 才選擇一月) UCSD是板上風評還不錯 但是不知道交通狀況如何 有公車可以搭嗎? 又住宿舍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之前有板友有分享 但好像被刪掉了.... 因為有朋友住匹茲堡大學那附近 住他家是不敢想啦 因為畢竟只是認識的朋友 只是他說可以幫我 有個朋友比較好照應 但聽說那裡的物價比較高一點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遊學經驗 哪間會比較好一點?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5.104 ※ 編輯: sser 來自: 61.217.235.104 (09/20 23:02)
jcgfig:如果比較有時間的話,個人建議去San Diego 09/20 23:05
OscarJeff:SD物價才是高 匹茲堡的物價略低於全國平均值 09/20 23:11
envy54:一月pittsburgh超冷的>< 09/20 23:17
hsudada:PIT物價低多了 我覺得只是要出來幾個月體驗一下 倒是可以 09/21 05:54
hsudada:選擇比較不一樣的環境 一個會下雪的環境 雪地生活 酷 09/21 05:55
ljii:要體驗下雪的話去pitt 要體驗海灘的話SD 連冬天都天天晴天 09/21 10:15
willieliao:UPitts附近不用車,學生一般都住附近,也有免費校車 09/21 12:30
willieliao:還有就是PITTSBURGH亞洲人/老墨比率極低,連MCD都老美 09/21 12:31
willieliao:去UCSD的話搞不好你是鄰居中英文最好的... 09/21 12:32
davideason:U PITT的英文老師很讚~物價便宜~學生id公車免費 09/22 14:58
soso1687:這邊上網看了一下~http://tinyurl.com/2b8zewk有網友分享 10/11 14:02
soso1687:在那邊就讀的心得、生活狀況~提供你參考看看囉!!!^^ 10/11 14:02
dontellu:SD歐洲人很愛去,觀光區酒吧很多,消費自然高囉! 11/03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