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在LA 今天收到朋友寫給我的信 從台灣來的 信封內他放了要給我的幾隻筆心 因為他怕超重 所以多貼了些郵票( 總共65塊台幣的郵票) 可是我收到的時候 發現裡面多了一排三號電池(四顆) 雜牌的電池 我跟他都覺得很恐怖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在哪個版問 就想說我現在也算是留學 還是在溫馨的留學版問好了 請問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或者有相同經歷的版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12.107.33
yyc2008:被檢查的時候東西放錯袋? 有人從海關那邊多拿到DVD 你運 09/21 12:08
yyc2008:氣不錯 09/21 12:08
alaza:你要慶幸裡面不是多一排子彈XD 09/21 12:25
nikeckw:喔喔 好像是這樣耶 因為那封信外面有包上海關的小袋子 09/21 12:28
nikeckw:感謝解答 09/21 12:28
souffrance:我收到拼圖明信片 被拆開以後少了一片..... 09/21 23:35
s850284:樓上拍拍XD 09/22 10:02
souffrance: T^T 09/22 10:56
somnambule:XDDD 是有點可怕,不過聽起來實在滿好笑的... 09/23 20:14
nnpp:拼圖少一片......哈哈哈哈 09/2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