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聽說經過WES成績認證機構換算的GPA會比學校給的高 因此想說就付$ 5來試試看他的iGPA系統, 沒想到算出來比學校給的還低... 請問既然如此我是不是就不要給他們認證算了? 還是如果我申請 course by course 付的錢比較多,GPA有可能變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3.82.109
JeffL:我最近才收到認證,GPA也反而變低!看你的狀況,不然一般沒 09/21 17:56
JeffL:必要! 09/21 17:56
KeeperOf7Key:你要申請的學校如果沒有要求WES認證就不用啦 09/21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