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我在去年請了一間代辦公司幫忙代辦 當時的sop 還有履歷表等等 都是他們幫忙翻譯的 但後來結果出來了 我卻因為家裡有點事故無法在今年去就讀 因此我就放棄了 當然給代辦的錢 我也沒有拿回 畢竟他們有做到應做的服務 今年我想說開始自己重新申請 所以我請之前的代辦 將之前幫我翻譯的文件寄給我 沒想到 他們寄給我的是圖檔 也就是說我根本無法複製或是修改 寫信跟他們要word檔 他們也都沒有回應 請問板上的各位有遇過這種情況嗎?? 代辦不給我word檔 是正確的嗎?? 因我個人是覺得 當初是我附錢請他們做的翻譯 我當然有權利擁有這些文件的編輯權 不知道我的想法有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34.239
myrzr:當初應該有簽約吧,看一下合約內容有無規定 09/22 10:55
alaza:你當初去年怎麼沒有自己存一份檔...... 09/22 10:56
SUBE:另外一點 或許他們根本沒存檔 或是 想多賺錢 09/22 11:08
justben:有圖檔,字就可以請他們再打 表就請他們再填 09/22 12:27
justben:重點 你合約有效期是簽多久? @@ 09/22 12:28
ilikefm2:還有不能拿回來的歐= =+ 09/22 15:07
babykitten:可以拿回去吧@@? 我朋友就有拿回來 09/23 13:56
babykitten:而且那本來就是屬於你的東西啊 09/23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