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tend:有微積分跟線代就差不多了,不過我是要申請生統 哈哈 09/23 09:46
推 george31708: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台灣的大一微積分如果有上下學期, 09/23 13:04
→ george31708:就已經有講到multi-variable,已經很advance了。 09/23 13:05
→ stliang:所以不是要數學系的高微嗎? 09/23 13:20
→ george31708:應該不是。 09/23 13:34
→ george31708:美國數學系也只有要上到calculus III. 09/23 13:35
推 mountain12:基本上用不到高微,但是要求要有三個學期的微積分 09/23 16:32
→ mountain12:如果沒有補修就可以了 09/23 16:33
→ mountain12:微積分的部份會到integrate by part因該就沒有啥問題了 09/23 16:34
推 lenux:原來不是高微!!!!我好開心看到這篇文..... 09/2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