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大學是念財金系 畢業當完兵之後目前想要出國念統計的master 大學時和修過數學相關的課只有: 大一微積分 系上的線代、商統、高統、無母數 經濟系的計量經濟 而我目前搜尋許多學校的申請要求 都提到要修過advanced (multivariable) calculus等課程 我想問的是: 1. 有沒有前輩有商科轉統計類成功的例子? 2. 我有什麼辦法可以去補這部分的課程嗎?(回大學修學分之類的?) 3. 申請時會在資格審核就直接被刷掉嗎?還是可能進去再補修基礎? 還請各位不吝指教,謝謝! -- ㄊㄧㄠˋ tiao4 《廣韻》徒聊切,平蕭定。又《集韻》徒了切。宵部。 《說文》:『跳,蹶也。人钫人足,兆聲。一曰躍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2.23
startend:有微積分跟線代就差不多了,不過我是要申請生統 哈哈 09/23 09:46
george31708: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台灣的大一微積分如果有上下學期, 09/23 13:04
george31708:就已經有講到multi-variable,已經很advance了。 09/23 13:05
stliang:所以不是要數學系的高微嗎? 09/23 13:20
george31708:應該不是。 09/23 13:34
george31708:美國數學系也只有要上到calculus III. 09/23 13:35
mountain12:基本上用不到高微,但是要求要有三個學期的微積分 09/23 16:32
mountain12:如果沒有補修就可以了 09/23 16:33
mountain12:微積分的部份會到integrate by part因該就沒有啥問題了 09/23 16:34
lenux:原來不是高微!!!!我好開心看到這篇文..... 09/2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