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iick (Mick)》之銘言: : 今天晚上剛到Vancouver, : 接駁到了homestay的地方 : 發現我的房間是地下室 : 又悶 灰塵還有點多 : 我想請教一下有在溫哥華待過homestay的 : 住地下室是常態嗎? 今天我跑去看房子 看到了一間homestay 800元 跟我原本的差不多 而且是新蓋的房子 房間超棒 在二樓 一切東西都很新 窗戶也很大片 更棒的是 他還有一台鋼琴(我會彈鋼琴) 他說我隨時可以彈 還問我要不要現在彈看看 我也很不好意思 就隨便露了一手 之後我看房東就整個超高興(女的,可以當我媽媽的姐姐) 又跟他聊了快一個小時 他就一整個很鍾意我的樣子 也很想租給我 可惜的是 他說要租期是要從10/1開始, 但是我要10/17才會搬出我現在既有的homestay. 所以他說要是這之間有別人要的話他就會給那個人了 我就說 要是有別人也想租的話 請先跟我講一下 他說一定 後來我要回家 出來外面準備搭bus 走著走著還邊想 找到這麼棒的房子真是太幸運了 不知不覺的往左邊一瞄 哇咧~~~ 一大片的"蒙阿布"(graveyard) 這個結果讓我遭受嚴重的打擊 似乎從天堂掉到了地獄...... 不知道加拿大人有沒有不敢住墳墓旁邊的習俗?? 有點想牙一咬 入境隨俗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9.66.32
f54512:我覺得是常態 一堆學生公寓蓋在墳墓旁邊 09/23 11:52
twowugs:老外好像不太忌諱這個吧 09/23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