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因為我在大學時沒有修教育學程 但因為工作的需要 在考慮是出國念! 去美國留學讀碩士班.怎麼取得教師證?? 也是要修教育學程嗎????那要實習嗎??? 不太了國外的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7.87
GoldLight:美國有教育學程,外國人可以修,詳情請看各系網頁 09/24 15:12
GoldLight:每個州都有自己的制度,學校網頁應有註明是否可拿執照 09/24 15:12
GoldLight:然後,美國的教師證書在台灣不能用 09/24 15:13
blue09:各州都不同 這牽涉到法規問題 09/24 15:33
blue09:你要自己去學校網頁的認證課程去查 09/24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