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dbean114 (jj)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修教育學程
時間
Fri Sep 24 14:37:07 2010
請問一下 因為我在大學時沒有修教育學程 但因為工作的需要 在考慮是出國念! 去美國留學讀碩士班.怎麼取得教師證?? 也是要修教育學程嗎????那要實習嗎??? 不太了國外的制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7.87
→
GoldLight
:美國有教育學程,外國人可以修,詳情請看各系網頁
09/24 15:12
→
GoldLight
:每個州都有自己的制度,學校網頁應有註明是否可拿執照
09/24 15:12
→
GoldLight
:然後,美國的教師證書在台灣不能用
09/24 15:13
推
blue09
:各州都不同 這牽涉到法規問題
09/24 15:33
→
blue09
:你要自己去學校網頁的認證課程去查
09/24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