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ckybee (Vicky)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雪大iaw
時間
Fri Sep 24 22:23:43 2010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人上過雪大iaw課程 我目前打算上明年1月的iaw課程 想大概了解課程的內容 方便跟我分享的人 麻煩站內寄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0.200
推
coloru
:看成雪大ing.....想說哪裡開始下了~
09/26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