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人上過雪大iaw課程 我目前打算上明年1月的iaw課程 想大概了解課程的內容 方便跟我分享的人 麻煩站內寄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0.200
coloru:看成雪大ing.....想說哪裡開始下了~ 09/26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