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現在在念碩士 預計明年畢業 然後出國再念一個碩士 但我不太確定要用哪一份成績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4.233 ※ 編輯: yenyu69 來自: 122.116.44.233 (09/27 11:50)
LebronKing:學校會講 我昨天查芝大就是要所有的成績單 09/27 11:51
LebronKing:但也有的系會說只要大學的就好 查一查吧 09/27 11:51
jonash:一般來說都要....y 09/27 12:34
ap3032:應該都是會看你所有高中後的成績單 09/27 13:19
blue09:學校通常會講明說要你所有高中畢業後的成績單 09/27 16:00
blue09:如果是這樣的規定 那就是凡是修過的不管有無畢業都要附 09/27 16:01
yenyu69:好的 謝謝各位:) 09/27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