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前一陣子從澳洲打工度假一年回來 回台後原本計劃就此開始繼續工作 之前畢業在私立大學的商學院保險系 前年退伍後曾在證券商工作一年 不過目前對於金融業工作則完全不感興趣 原本計劃想做電子科技國外業務 但是無奈門檻之高 又或是我的主修不討喜 因而四處碰壁 因此目前有想出國讀書的打算 想讀International Trade或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 爬了精華區之後 發現這裡的討論幾乎都是關於美國留學的部份 而我個人雖然去過澳洲 但是在留學國家選擇這一方面則是沒有任何的偏好 透過我自己的了解 目前台灣人留學英語系國家 還是以美國為大宗 英國 加拿大和澳洲次之 因此我想請教各位版大 讓你決定留學美國的原因是? 優勢是? 根據我目前了解的情況是 英國留學拿碩士大部份可以一年讀完 有時間上的優勢 澳洲留學雖然要一年半~兩年的時間 不過學費比英美加便宜 希望版大分享你的看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43.36 hankevin:轉錄至看板 AdvEduUK 09/27 12:16
e1608:有的領域在美國比較多人研究 例如社會科學的量化 自然以美國 09/27 13:12
e1608:為首選 09/27 13:12
ams9:美國也有一年碩士 還可選non-thesis/course based 不用寫論文 09/27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