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因為要在美國待比較久的時間 大概會讀完博士吧 想買一輛新車 2011的 toyota camry 剛剛上去geico和progressive查價錢 半年都要2000元左右 爬文 發現這是相當貴的 但是我大學gpa沒有3.0 也沒有申請台灣的無肇事紀錄 加上我9月剛考到美國駕照 這樣好像會被當成新手駕駛 所以保費會比較高 那現在有任何方法可以價低我的保費嗎??(超貴) 已經發mail去問custom service了 但我想不會有好回答吧 @@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1.247.244.183
axion123:可以參考我在seattle板的文章:) 09/27 13:31
axion123:我剛來美國的時候情況跟你一樣,網路上估出來一年要三千五 09/27 13:32
axion123:後來找agent買一年1600全險 09/27 13:33
pasara:FL的Geico就算沒有good student discount 應該也不大可能 09/27 14:39
pasara:估出半年2000元吧...Deductable 試試看放五百一千 09/27 14:40
iambaca:可以請問一下保費和GPA的關係嗎??? 09/27 22:45
computerw:GPA 3.0以上可以有好學生折扣 09/27 23:30
chungweitw:可是我買保險的時候, 沒有問我GPA啊.. 09/27 23:53
shelly205:多查幾間 多打電話問不同agent 就會找到便宜的了 09/27 23:58
chucheng:保險業很競爭,多找幾個Agent比價就得了 09/28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