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師叫我自己把制式表格的空白填一填,他再做參考。 一般來說,如果是推薦人的資料,或是勾表格都很容易。 但我有其中一個學校出現了這行 Of the ____ students I have known at the same level over the past _______ years I would rank this student in the top _____ percent.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填。 學校到底想要什麼呀?! 請前輩們指導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30.65
ron0908:那個是老師填的 評斷說你是他教過的_位學生中的前_%學生 09/27 14:52
blueloverday:令我不解的是 學生要填多少,年要填多久。我畢業兩年 09/27 16:05
blueloverday:假設填個5年好了,我們系上每年有100個人左右 09/27 16:06
blueloverday:就是Of the 500 students I have known at the same 09/27 16:08
blueloverday:level over the past 5 years 是這樣嗎? 09/27 16:08
ron0908:差不多是 不過讓教授自己填比較好 09/27 16:18
Ranch99:同樓上。這個地方已經不是「制式填資料」,而是對學生的評 09/27 16:48
Ranch99:價了。 09/27 16:48
blueloverday:老師說 我先填好 他會參考。我怕我填錯 他也沒改 09/28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