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申請美國明年秋季班的碩士 目前計畫打算讀到博士 現在再寫讀書計畫 我該怎麼寫比較好 看到有書上寫說 pursue a MS-PHD program 這是我要的意思嗎?? 有點困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50.117
ron0908:如果有意唸博班的話就直接申請PhD就可以了 09/27 18:08
ron0908:美國不用像台灣一樣先唸碩再唸博 09/27 18:08
mrjacky:恩~感謝回答,之前有考慮過,但是有點擔心會跟不上別人 09/27 19:20
mrjacky:會有這個問題嗎? 之前的教授也是推薦直接讀博班 09/27 19:21
arcred:不會差太多 09/27 20:42
match308:申請到了博班再去擔心跟不跟得上吧,實力不夠自然就申請 09/28 01:39
match308:不到,你可以選一些博班一些碩班一起申請 09/28 01:40
match308:MS-PhD program是指真有這樣制度的program,你想讀完碩班 09/28 01:43
match308:在讀博班就明白的說就好了 09/28 01:43
sachan001:有些地方是博士資格考通過了後,就會頒個碩士給你. 09/29 02:16
windxx:ㄟ有些學校申請系統上的「MS-PHD program」是指你申請PhD沒 09/29 09:30
windxx:通過的話它會自動幫你轉申請MS。還是看一下說明吧。 09/29 09:31
windxx:像CMU CS就可以勾選要不要改申請MS 09/29 09:31
mrjacky:恩~非常感謝回答,今天填CMU-CS的RI online form有到 09/29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