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向大家請教一下^^,我曾經在四年前考過一次TOEFL CBT(學校的畢業要求門檻), 日前因為申請學校需要,又考了一次iBT, 由於學校會在申請表上問考過幾次TOEFL, 但在ETS的帳號上,我只看到這次iBT的考試紀錄, (帳號是否和4年前用一樣mail註冊有些忘了) 請問這樣的情況下,我能在表單上填寫只考過一次TOEFL嗎 (畢竟CBT那次是學校強制要考,且已經過期, 而我不希望adcom誤會我是考了兩次才考到高分@@"...orz) 先謝過大家的解惑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5.221.7
bulumoon:應該是不算 09/27 17:52
blue09:其實就算知道你考兩次也無妨...... 09/27 17:53
blue09:語文能力的測驗 多考幾次有進步 學校也知道是天經地義 09/27 17:54
blue09:不會因此而減損你的條件 09/27 17:54
a12345678846:都過期了應該就不算了吧 09/28 00:40
UYC:多考幾次沒關係啊..尤其是TOEFL..美國同學自己GRE都考N次呢.. 09/28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