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小弟我家裡因為緊急狀況需要一筆錢支撐開銷 因此 我的存款+家裡幫忙出的 對於去美國念MS的開銷,處於一種剛剛好的狀態,有點緊 想說繼續工作,等到2012年再去念書,這樣手頭上也會比較充裕,比較保險 那請問我該如何抉擇 1.該今年先申請2011年的學校,然後再跟學校說希望延一年入學 2.還是就等明年再申請2012年的研究所 因為我現在有請代辦幫忙,合約是到明年九月 如果是選 2 感覺代辦錢是白花了@@ 如果選 1 也不怎麼保險,因為不確定學校會準許延後入學 謝謝 --- 計畫真是趕不上變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4.105
KeeperOf7Key:你既然代辦的錢都花了~如果錢拿不回來你就加減投吧 09/28 00:26
KeeperOf7Key:反正不一定能deter也不一定不能defer阿 09/28 00:26
KeeperOf7Key:但是不要丟太多間免得上一堆又沒半間要讓你defer XD 09/28 00:27
KeeperOf7Key:要不就是多看看學校然後寫信問對方能不能defer 09/28 00:28
KeeperOf7Key:可以的話才丟 09/28 00:28
blauhimmel:叫代辦幫你找能夠defer的學校啊 收錢就是要做事的 09/28 04:19
clemenza:能不能DEFER代辦一年?哈,申請時問學校能否defer怪怪的 09/28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