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rzr:多數系統是老師上傳完你會收到通知信,不然就過兩天看看吧 09/28 10:55
已經三四天了還沒收到學校寄的通知信 所以才覺得怪怪的....
Y
※ 編輯: hahehohe 來自: 218.166.118.55 (09/28 10:59)
推 ron0908:等等看學校回信吧? 如果dealine不是這幾天的話應該還好? 09/28 11:33
deadline是十月一號>"<
※ 編輯: hahehohe 來自: 218.166.118.55 (09/28 11:34)
→ j589745:直接打電話去問啊... 09/28 11:52
推 greencandy:趕快再請老師再傳一次!! 09/28 23:51
推 blauhimmel:系統lag是很正常的,不用那麼緊張 09/29 04:09
推 skycckk:嗯嗯 10/02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