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一下 我請老師幫我寫線上推薦信 老師回信說 寫完已經上傳完成了 可是線上推薦信系統狀態 顯示沒有上傳 寫信去學校問 目前還沒回 不知道有沒有人之前有類似的情況? 我是不是該請老師再幫我上傳一次@@(可是怕這樣會麻煩到老師)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8.55
myrzr:多數系統是老師上傳完你會收到通知信,不然就過兩天看看吧 09/28 10:55
已經三四天了還沒收到學校寄的通知信 所以才覺得怪怪的.... Y ※ 編輯: hahehohe 來自: 218.166.118.55 (09/28 10:59)
ron0908:等等看學校回信吧? 如果dealine不是這幾天的話應該還好? 09/28 11:33
deadline是十月一號>"< ※ 編輯: hahehohe 來自: 218.166.118.55 (09/28 11:34)
j589745:直接打電話去問啊... 09/28 11:52
greencandy:趕快再請老師再傳一次!! 09/28 23:51
blauhimmel:系統lag是很正常的,不用那麼緊張 09/29 04:09
skycckk:嗯嗯 10/02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