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先進 小弟我本身已經拿到國內碩士 之前爬問看到GPA last 60的定義基本上是大學畢業前最後60學分的成績計算(大三大四) 但以我有碩班成績的情況, last 60的計算會變成涵蓋碩班成績嗎? 謝謝各位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101.68
ron0908:應該不會喔,last 60 一般都只計算大學部的成績吧 09/28 13:20
ron0908:研所的成績會算在graduate GPA裡,last 60只算大三大四的 09/28 13:21
hn12303158:謝謝解答~ 09/28 13:26
U0C:140.96是哪裡的啊? 09/28 19:49
zoliasm:借問一下 我大四這學期修28 下學期沒意外的話 也是修28學 09/28 20:06
zoliasm:分 畢業後要先當兵 那請問我這樣大四修56學分 我的LAST 09/28 20:07
zoliasm:60 要怎麼算呢? 大四56 加上大三下? 09/28 20:07
hn12303158:ITRI XD 09/28 21:54
ron0908:加到修過超六十學分的那一學期 或是你可以算大三大四的 09/28 23:55
ron0908:然後選一個高的當作LAST 60 09/28 23:55
zoliasm:ok 了解 感謝! 09/29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