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有三姊弟.. 目前大姊跟二哥都有出國去遊學的經驗.. 所以我媽也有打算要安排我出去看看 目前她是開了兩個地方給我挑(英國、美國)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英國的文化啦 大概是受到英國樂團的影響吧XD 不過好不容易有機會出國 還是謹慎一點好 想問問看各位這兩個國家來考慮 大家想挑哪邊去看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6.179
superbunny:要看你攻讀的領域是什麼還有未來想在哪裡工作 09/28 22:30
ioxwxoi:當然是美國了,這樣你給你自己的人生保留一些選擇, 09/28 22:32
ioxwxoi:英國腔的英文在國際上也不通用,大家是因為美國學英文的。 09/28 22:33
ioxwxoi:不過你也只是遊學,不用想太多,我這個是想移民的人想的。 09/28 22:34
makalug:是我會想要去英國耶 因為我比較喜歡那邊的人文氣息 09/28 22:35
mysmalllamb:你文章都這麼寫了, 當然是英國囉! 09/28 22:40
GP03D:英國菜不好吃 09/28 22:57
opaceu:又不是去了英國就會有英國腔= = 沒那麼容易改的 09/28 23:12
blue09:如果是遊學 不用考慮那麼多吧...喜歡哪邊就去哪邊 09/28 23:38
ron0908:遊學的話當然是喜歡哪邊就去哪呀XD 09/28 23:45
ShiningRuby:只是遊學那當然想去哪就去哪 09/29 01:19
witJeff:遊學而已..隨自己的興趣和喜好去選擇吧! 09/29 01:59
george31708:遊學你自己爽就好了 09/29 03:05
scafi:遊學的話 是選那邊好玩去那一邊吧 09/29 04:21
eri720806:遊學英國好玩,美國超無聊 09/29 06:10
yeh10jp:..什麼叫做英國腔的英文在國際上也不通用..又不是全世紀都 09/29 09:06
yeh10jp:美國人= = 英系國家(英紐澳等等)也不少 其他像印度等使用 09/29 09:07
yeh10jp:英文多的國家~完全都不是美國腔好嗎= = 09/29 09:08
ndr:覺得能夠容易聽懂的都算ok,但這要看情況跟排列組合. 09/29 09:08
yeh10jp: 全世界 09/29 09:08
dragonsky:印度腔的英文更是聽不懂,超級難聽的,有留美的人就知道 09/29 09:42
jackielee:我的經驗怎麼是英國腔的英文在國際上比美國腔還通用... 09/29 10:47
ndr:自己跟印度人打交道的經驗是60%懂40%有點吃力. 09/29 11:00
ioxwxoi:http://tinyurl.com/37fewvr 這個連結有比較美國英文和英 09/29 11:29
ioxwxoi:國英文,並提到使用美國英文的至少是英國英文的十倍以上, 09/29 11:30
ioxwxoi:在中間的表格,不過我想可以確定的是主流的電影、電視、 09/29 11:31
ioxwxoi:音樂、電玩、網站是以美國英文為主,台灣使用美國英文教學 09/29 11:32
ioxwxoi:,包括所有的公私立各級學校和補習班,沒見過例外的。 09/29 11:34
wmja4387:遊學你開心就好。 09/29 12:11
mycamouflage:好不好玩跟行程和個人感覺有關 沒有哪一國絕對好玩 09/29 13:15
mycamouflage:你應該以你要去的那個區塊來做決定 09/29 13:16
mycamouflage:美國東西南北中文化截然不同! 09/29 13:16
Kithara:英國+1....比美國有趣很多!!遊學要遊的開心~~~ 09/29 13:24
sosso:以我個人的經驗,英國的男生普遍比較帥~^^ 09/29 13:49
ioxwxoi:其實大部分人出國也只是玩玩而已,想太多是沒什麼意義的. 09/29 14:07
ioxwxoi:玩一趟回來其實對英文也沒什麼太大幫助,開開眼界是沒問題 09/29 14:09
ioxwxoi:真正有能力在國外生存下去的又有幾個,十個我看也沒一個。 09/29 14:09
Mariano42:去玩 看喜歡哪就去哪 不用想太多! 09/30 02:28
yohowo:遊學去英國..留學去美國 09/30 05:23
wanyu:連結文章很有趣 解釋使用美語和英語的狀況 但兩者一樣重要 09/30 05:53
wanyu:也是作者的重點之一耶~ 09/30 05:53
Genkiid:留學應該要看科系吧...像設計跟藝術類的科系英國還是首選 09/30 22:32
Genkiid:而且英國學制比較短一些碩士學位一年就可以完成了算起來 09/30 22:32
Genkiid:有時間上的優勢不過既然有心要出去了記得就要好好體驗一下 09/30 22:32
Genkiid:增加自己的眼界也是好的^^ 09/30 22:33
blue09:阿原PO就說了他是要"遊學" 10/01 23:32
Justned:遊學=玩 英國比較好. 12/03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