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的我申請美國一間醫學院master 之前寫信去問她們說 萬一有面試 會在何時 他們回覆說是十月底 那請問各位經驗 若十月底面試(面對面的面試) 一般來說會多久通知我們? 是十月中 還是九月多就該通知了? 還有通知多半是打電話通知 還是寫信呀 因為時差關係 晚上(我的晚上 他的白天)他們打 我應該都在睡了 感恩 ....... --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復活 你的項鍊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9.27 ※ 編輯: song48 來自: 115.43.149.27 (09/29 00:10) ※ 編輯: song48 來自: 115.43.149.27 (09/29 00:11)
reinherd:一整個怪 一般來說面試通常是2~3月 建議打電話過去問一問 09/29 02:53
song48:它們是在十月底唷我問過了 09/29 10:50
witJeff:醫學院的確是會比一般學院來的早,加上倘若要申請獎學金的, 09/29 12:03
witJeff:那會更早。不過,十月底的確是早到讓我有點驚訝.. 09/29 12:03
witJeff:既然是這麼重要的面試,當然是不能睡,撐著跟他面試完成@@" 09/29 12:04
song48:那請問我應該會在何時左右收到有面試通知呢? 09/2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