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各位的觀看 ^_^ 先說一下自己的背景 我在台灣國立護理系畢業後 從事加護病房工作幾年後 目前準備出國當護士 英文認定應該沒有問題 目前考慮澳洲或加拿大 本來想去美國因為薪水比較高 但現在前景不明 所以... 我計畫出國當幾年護士 存一些錢後 想唸牙醫 對牙齒矯正有興趣 所以想請教一下 澳洲或加拿大 申請牙醫的現況為何? 有那些條件 及有那些是我現在可以準備的? 謝謝您們 ^_^ shar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45.192
roadmanjia:門檻應該.....很高吧? 先準備托福吧 再來考RN 09/29 19:06
roadmanjia:應該有很多資訊, 這樣問代表你都沒爬文~ 09/29 19:06
mermaid0815:x% 09/29 23:05
mermaid0815:台灣牙醫都那麼難考了更何況是比台灣先進的國家,除非 09/29 23:07
mermaid0815:你是想用比較輕鬆的方式那你可以選擇去波蘭,有錢就可 09/29 23:08
mermaid0815:至於要到先進國家考牙醫目前就我所知是沒有你想像的 09/29 23:15
mermaid0815:那樣容易吧 09/29 23:19
ShiningRuby:我聽說加拿大的醫生很多人都在想辦法到美國開業,因為 09/29 23:39
ShiningRuby:在加拿大沒有賺頭.這是我聽美國人講的,真實度不明,但 09/29 23:40
ShiningRuby:我建議你查清楚 09/29 23:40
skyrabbit:請問美國前景不明的意思是? 他們不是很歡迎外國RN? 09/29 23:51
roadmanjia:那是RN阿 跟牙醫差太多了吧 09/30 01:12
roadmanjia:現在去波蘭不會比較輕鬆喔 要考學歷認證 09/30 01:22
roadmanjia:還要實習 09/30 01:22
marscake:RN不差啊 不然在美國唸過研究所後還可以當NP 09/30 04:09
jeanyu:to sky大 RN的工作簽證最近這幾年難申請 加上米國經濟不好 09/30 07:51
jeanyu:很多醫院都暫時不招募新的員工 更何況花更多錢幫外國護士 09/30 07:53
jeanyu:申請工作證 @@ 09/30 07:53
mermaid0815:波蘭回來再怎麼難有台灣考牙醫科難嗎? 09/30 19:53
mermaid0815:既然要念牙醫科,還怕辛苦?不努力實力怎麼會好 09/30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