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reese (重修會會長~"~)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決定後又反悔
時間
Thu Sep 30 09:07:06 201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先回復 A學校後 過幾天 B學校給了你admission 所以決定去B學校 但是已經回復A學校說要去了 這種情況要怎麼辦哩 不理A學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8.229
→
alaza
:寫信給A學校說臨時有事沒辦法去念了 好歹通知人家一下
09/30 09:26
推
bkno21427
:寫個道歉信,記得註明理由,快把B校的ad和i20寄回去吧
09/30 11:49
推
cahsakgae
:反悔完全不是個好事情.....
09/30 14:22
→
roadmanjia
:保留學籍阿 要不要去隨便囉
10/01 05:06
→
silfox
:講清楚就沒問題, 沒講清楚就有問題
10/01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