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到這種情況 先回復 A學校後 過幾天 B學校給了你admission 所以決定去B學校 但是已經回復A學校說要去了 這種情況要怎麼辦哩 不理A學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08.229
alaza:寫信給A學校說臨時有事沒辦法去念了 好歹通知人家一下 09/30 09:26
bkno21427:寫個道歉信,記得註明理由,快把B校的ad和i20寄回去吧 09/30 11:49
cahsakgae:反悔完全不是個好事情..... 09/30 14:22
roadmanjia:保留學籍阿 要不要去隨便囉 10/01 05:06
silfox:講清楚就沒問題, 沒講清楚就有問題 10/01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