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到德國兩天之後, 他賴以維生的筆電居然壞掉了.... 想請家人從台灣買新筆電寄過來, 需要再付關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21.27
KeeperOf7Key:看到賴以維生以為是金斧銀斧的故事XDDDD 09/30 22:26
KeeperOf7Key:從台灣買寄到德國加上運費有比較便宜嗎??? 09/30 22:26
KeeperOf7Key:更別說運送路途可能遇到的狀況了 09/30 22:26
alaza:電腦用寄的很冒險 要是旅途上碰碰撞撞的 收到時也壞了= = 09/30 22:42
alaza:要不要直接在當地買 順便練一下德語XD 09/30 22:43
BLUECOAT:就算要用寄的建議選DHL,一來速度快,二來在德國很方便 09/30 22:47
BLUECOAT:不要傻傻用郵局寄,搞丟了都不知道問誰.. 09/30 22:47
superb:要付稅 郵差會直接跟你收~~ 建議不要寄筆電 09/30 22:55
goldstein:關稅等等有可能會非常貴喔,問清楚再說 09/30 23:05
IanEnoch:德國稅超重 但不知道關稅怎麼算... 09/30 23:59
KOC:上次寄到美國沒事說? 10/01 02:44
ndr:樓上是指沒寄丟還是沒被上稅 10/01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