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hris:被捕是大事;未來辦美簽/辦綠卡有一欄問你有沒有被捕過->Yes 10/01 08:22
→ cchris:紀錄有分很多種;某一項紀錄你沒有,但某些紀錄就永遠跟著你 10/01 08:48
→ cchris:這事情可大可小,謹慎一點是有它的好處;雖然理論上不會極慘 10/01 08:49
→ cchris:至於被捕這個紀錄就會一輩子跟著你;找工作的表格也常有這欄 10/01 08:50
→ cchris:所以你一輩子都得解釋為何年輕的時候有如此荒唐的行為云云 10/01 08:51
→ cchris:至於別人相不相信你的解釋,又是另一回事了 10/01 08:51
→ ndr:有些人會忘記駕照地址要換的規定 10/01 08:57
→ ndr:有的arrest上網就可以查到. 10/01 08:59
→ silfox:通常是問convicted吧...我是覺得好好去跟法官解釋就好 10/01 08:59
→ silfox:不過會忘了有罰單這件事, 是真的挺誇張的 @@ 10/01 09:00
→ facebooker:哇...我這樣算"有被補過"了,看來麻煩了.. 這件事 10/01 09:01
→ facebooker:實大概是沒法更改的了吧? 我的的確確有被上手鐒... 10/01 09:01
→ silfox:不過background check時可能還是會跑出來就是了.... =,= 10/01 09:01
→ facebooker:請教有經驗的大大,這個事實有法"處理"嗎? 10/01 09:01
→ silfox:我是沒被抓去看守所過啦,但是本來被抓就不代表有罪,只是警 10/01 09:03
→ silfox:察有理由(probable cause)覺得你有犯罪. 如果過程都如同你 10/01 09:06
→ silfox:描述的這樣,應該是沒有什麼理由留下犯罪紀錄.contempt of 10/01 09:07
推 snowflowerII:找律師了喔! 看你以後找的工作,有些會問你有沒有被 10/01 09:07
→ snowflowerII:Arrest! 你這個就算喔 10/01 09:07
→ snowflowerII:出大麻煩了你,趕快打電話找律師 10/01 09:07
→ silfox:court通常也是要很明確地擺明了不鳥法庭才會被判(例如,你如 10/01 09:08
→ silfox:果很"剛好"地,這次又"忘記"出庭). 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就找律 10/01 09:09
→ silfox:師吧. 這種小案子應該是不用花到多少錢才對. 10/01 09:09
→ silfox:然後..以後如果警察問你要不要找律師時,除非你真的很確定你 10/01 09:13
→ silfox:自己在幹嘛, 不然的話請說"要"...... :p 10/01 09:13
→ facebooker:謝謝樓上大大們的建議... 我看明天得找律師無疑了 10/01 09:28
→ facebooker:我當天只是想快點回家,paper寫不完,根本沒想到這些 10/01 09:28
→ facebooker:"只是忘了一張罰單嘛",我是這樣想的,但看來真的搞 10/01 09:29
→ facebooker:出大事件了... 我只想安靜的研究過日子呀.... 10/01 09:29
推 LebronKing:看完後覺得在台灣忘了罰單真是幸福..@@ 10/01 10:05
推 george31708:不要說你是國際學生了,連本地人都會出大問題。找工作 10/01 10:07
→ george31708:問你有沒有犯過法就夠你受得了。 10/01 10:07
→ ndr:(水費電費學費會不會也這樣想?) 10/01 10:13
→ ndr:警察開單會不會跟人說如果不交錢and/or不出庭會怎麼樣? 10/01 10:22
推 ahiru:請一定要找律師~你英文有好到可以直接在法庭開庭嗎?請想想法 10/01 11:30
→ ahiru:律文字在英文的難度,不要對自己太有自信 10/01 11:31
推 Scarborough:坦白說就算你英文超好也還是要找律師. 畢竟你不懂法律 10/01 11:43
→ Scarborough:程序 10/01 11:43
推 huschen:建議你找律師 不過我實習經驗是felony才會在你的backgroun 10/01 11:51
→ huschen:d check有紀錄 你這只是misdemeanor所以不會在background 10/01 11:53
→ huschen:check出現 但會在你的traffic abstract有紀錄 所以除非你 10/01 11:53
→ huschen:以後又犯刑事罪會被拿出來看以外 應該影響不大 不過我會 10/01 11:54
→ huschen:建議你找律師或是至少你自己出庭 這樣你自己也比較心安... 10/01 11:55
→ ndr:學校有沒有學生法律服務或法律顧問?可以先去探一下情況. 10/01 12:00
→ silfox:應該當初開單時都會解釋不理罰單會送一張拘提令吧 -_- 10/01 13:15
→ winshow:我在聯邦法院實習的經驗是通通會跑出來喔,所有的traffic 10/06 03:59
→ winshow:ticket也都可以看的到~不過通常簽證移民之類的表格有時候 10/06 04:00
→ winshow:會直接註明回答的時候把traffic ticket排除, 只是要說 10/06 04:00
→ winshow:記錄是通通都會有的, 純粹是看run記錄的時候需求是啥而已 10/06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