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遇到了有生以來第一次的被捕經驗,下星期要上法庭 想分享並請教有經驗的人一些事。以下是整件事的經過 我人在NJ,目前是博五的學生 1 年初: 忘了car registration,在路上被攔拿到ticket (54usd) 2 隔天去dmv把car registration搞定 3 忘了交ticket的錢,當然也沒有出庭......我根本忘了有這張ticket 4 上星期五晚上,在路上被欄了下來,被叫了出來,說我沒繳ticket等等 所以driver license被suspend了,bala了幾句我沒follow到的話,就說我 被arrest了。被上了手鐒並且帶回條子局,一整個過程就和電影理看到的一樣 5 當晚在條子局被問了一堆話,寫了一堆paperwork後,約四小時後交了120usd被放出來 這120usd是原來的ticket因沒交而變多的 其間,我被拍了照 (就前面一張,側面一張) 他問我要不要找律師時我都說不用 在搜我身檢查我皮包時,因看到我的學生証,問了我讀什麼之後,態度好像 就突然轉變了(princeton math),還問我nash的事,因為我剛好和nash有點 研究上的交集,所以就聊開了。 paperwork後他開了一張沒driver license開車的ticket給我(180usd)。 我問他會有會有record,他說 ''there won't be any record or point'' 最後,他問我有沒有拿過dmv的任何notification,我說我沒拿過,這時我才 注意到我搬家後driver license上的address沒去更新,這樣一來就真相大白了 為何我從來不知我被suspend driver license的事,因為dmv寄出的通知信我都沒收到 在離開前,他提醒我10/4記得出庭,他會幫我向法官解釋,並看法官會不會 幫我把罰金變少之類 6 今天和在這邊住很久的學長聊到這件事,他很愖重的告誡我事情的嚴重性 叫我一定要找律師,在下星期一的出庭時幫我出面幫法官講細節,理由是 如果他們真的要搞我,我沒出庭這件事可以被翻譯成"渺視美國法律系統" 情節可大可小,雖不會被抓去關,但之後出入境就給你叫去問候一下會讓你 煩到死,而且之後在美國工作可能連引用credit都會有問題之類的 我想請教的是 1 條子說的"there won't be any record or point" 的這個record,是否指不會有犯案記錄或是什麼? 2 我這種情況是否真的須要找律師? 花個幾百元可以了事的話我是ok,但我不確 定是否真的如此? 就因為一張罰單忘了交,真的有可能被這樣嚴重的翻譯嗎? 真的會這麼誇張的影響到將來的工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80.188.87 ※ 編輯: facebooker 來自: 140.180.188.87 (10/01 08:19)
cchris:被捕是大事;未來辦美簽/辦綠卡有一欄問你有沒有被捕過->Yes 10/01 08:22
cchris:紀錄有分很多種;某一項紀錄你沒有,但某些紀錄就永遠跟著你 10/01 08:48
cchris:這事情可大可小,謹慎一點是有它的好處;雖然理論上不會極慘 10/01 08:49
cchris:至於被捕這個紀錄就會一輩子跟著你;找工作的表格也常有這欄 10/01 08:50
cchris:所以你一輩子都得解釋為何年輕的時候有如此荒唐的行為云云 10/01 08:51
cchris:至於別人相不相信你的解釋,又是另一回事了 10/01 08:51
ndr:有些人會忘記駕照地址要換的規定 10/01 08:57
ndr:有的arrest上網就可以查到. 10/01 08:59
silfox:通常是問convicted吧...我是覺得好好去跟法官解釋就好 10/01 08:59
silfox:不過會忘了有罰單這件事, 是真的挺誇張的 @@ 10/01 09:00
facebooker:哇...我這樣算"有被補過"了,看來麻煩了.. 這件事 10/01 09:01
facebooker:實大概是沒法更改的了吧? 我的的確確有被上手鐒... 10/01 09:01
silfox:不過background check時可能還是會跑出來就是了.... =,= 10/01 09:01
facebooker:請教有經驗的大大,這個事實有法"處理"嗎? 10/01 09:01
silfox:我是沒被抓去看守所過啦,但是本來被抓就不代表有罪,只是警 10/01 09:03
silfox:察有理由(probable cause)覺得你有犯罪. 如果過程都如同你 10/01 09:06
silfox:描述的這樣,應該是沒有什麼理由留下犯罪紀錄.contempt of 10/01 09:07
snowflowerII:找律師了喔! 看你以後找的工作,有些會問你有沒有被 10/01 09:07
snowflowerII:Arrest! 你這個就算喔 10/01 09:07
snowflowerII:出大麻煩了你,趕快打電話找律師 10/01 09:07
silfox:court通常也是要很明確地擺明了不鳥法庭才會被判(例如,你如 10/01 09:08
silfox:果很"剛好"地,這次又"忘記"出庭). 如果你真的不放心,就找律 10/01 09:09
silfox:師吧. 這種小案子應該是不用花到多少錢才對. 10/01 09:09
silfox:然後..以後如果警察問你要不要找律師時,除非你真的很確定你 10/01 09:13
silfox:自己在幹嘛, 不然的話請說"要"...... :p 10/01 09:13
facebooker:謝謝樓上大大們的建議... 我看明天得找律師無疑了 10/01 09:28
facebooker:我當天只是想快點回家,paper寫不完,根本沒想到這些 10/01 09:28
facebooker:"只是忘了一張罰單嘛",我是這樣想的,但看來真的搞 10/01 09:29
facebooker:出大事件了... 我只想安靜的研究過日子呀.... 10/01 09:29
LebronKing:看完後覺得在台灣忘了罰單真是幸福..@@ 10/01 10:05
george31708:不要說你是國際學生了,連本地人都會出大問題。找工作 10/01 10:07
george31708:問你有沒有犯過法就夠你受得了。 10/01 10:07
ndr:(水費電費學費會不會也這樣想?) 10/01 10:13
ndr:警察開單會不會跟人說如果不交錢and/or不出庭會怎麼樣? 10/01 10:22
ahiru:請一定要找律師~你英文有好到可以直接在法庭開庭嗎?請想想法 10/01 11:30
ahiru:律文字在英文的難度,不要對自己太有自信 10/01 11:31
Scarborough:坦白說就算你英文超好也還是要找律師. 畢竟你不懂法律 10/01 11:43
Scarborough:程序 10/01 11:43
huschen:建議你找律師 不過我實習經驗是felony才會在你的backgroun 10/01 11:51
huschen:d check有紀錄 你這只是misdemeanor所以不會在background 10/01 11:53
huschen:check出現 但會在你的traffic abstract有紀錄 所以除非你 10/01 11:53
huschen:以後又犯刑事罪會被拿出來看以外 應該影響不大 不過我會 10/01 11:54
huschen:建議你找律師或是至少你自己出庭 這樣你自己也比較心安... 10/01 11:55
ndr:學校有沒有學生法律服務或法律顧問?可以先去探一下情況. 10/01 12:00
silfox:應該當初開單時都會解釋不理罰單會送一張拘提令吧 -_- 10/01 13:15
winshow:我在聯邦法院實習的經驗是通通會跑出來喔,所有的traffic 10/06 03:59
winshow:ticket也都可以看的到~不過通常簽證移民之類的表格有時候 10/06 04:00
winshow:會直接註明回答的時候把traffic ticket排除, 只是要說 10/06 04:00
winshow:記錄是通通都會有的, 純粹是看run記錄的時候需求是啥而已 10/06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