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hine123:我也是剛錄取UTD 2011 Spring MSF,有空大家來交流 一下 10/03 11:30
→ YHJ:我是住在dallas的閒人 XD 10/03 12:32
→ xngn:樓上兩位好,希望之後到Dallas可以相互照應,不嫌棄的話可以用 10/03 17:55
→ xngn:站內信寄e-mail或msn給我嗎? 謝謝 10/03 17:55
推 HeavenWait:有Texas版喔 10/04 09:17
→ jeremy0827:utd tsa有網頁 我是正在念midterm的學生...sigh 10/09 08:53
→ jeremy0827:一班都是住在WATERVIEW 但是宿舍品質不好 優點就是 10/09 08:54
→ jeremy0827:走路到SOM大約10min 10/09 08:55
→ jeremy0827:一般大家都還是以外宿為主 畢竟在tx 一定要買車 10/09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