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些學校有SOP的Cover表格 但如果沒有表格的學校,大家都準備怎樣的Cover呢? 總覺得兩張薄薄的紙,什麼都沒註明,有點奇怪。 但多準備一張封面,只有寫名字、要申請的系所,又擔心排版不好看、字數很單薄。 或如果把名字,要申請的系所寫在頁首,又太擠。(嘆) 另外,writing sample。 如果學校是要紙本的,有十幾頁,應該要裝訂成冊嗎? 應該也要弄個封面吧! 我目前只想得到封面要有題目、基本資料、要申請的系所。 不知道大家都寫什麼,才讓文件看起來比較正式一點。 抱歉,問題一堆。 感謝大家看完,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9.154
oplz:不用花時間做 cover..如果你一天要看一百份, 每份都還要多翻 10/03 20:44
oplz:一頁才能看到內容..就會很賭爛多個封面了..內容最重要 10/03 20:45
oplz:把 SOP 排版 容易閱讀 比較重要 10/03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