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ngweitw:不知道價格. 但是光想就覺得寄的一定不划算... 10/03 23:03
推 mansuno:應該去italiano板, 這邊在義大利留學的人恐怕較少 10/03 23:04
→ chungweitw:而且歐洲是220V 10/03 23:04
→ george31708:用寄的一定超貴的,微波爐那麼廉價的東西,要貴也貴不 10/03 23:42
→ george31708:到哪裏去 10/03 23:42
推 ShiningRuby:運費大概就把價差填滿了.你不能光看物品價格啊! 10/06 16:29
→ ShiningRuby:更何況用寄的還有在運送過程中被摔壞的風險 10/06 16:30
推 atxn:你要考慮電壓合不合喔? 寄的不划算 10/07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