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ypia:buffalo工作不好找 10/04 06:08
→ realcrucify:現在哪有什麼地方工作好找... 10/04 06:43
推 justben:buffalo目前攝氏九度(冷常識) 10/04 06:51
推 hereafter:buffalo生活不貴,機械應該都在north campus(Amherst) 10/04 07:55
推 dearjoyce:buffalo不當大城很久了... 10/04 10:35
推 scafi:buffalo好冷好冷....雞翅很好吃 10/04 10:42
推 dm2520:石溪離NYC還有點距離 UIC 算離大城市最近的 10/04 13:19
推 OscarJeff:美國的物價不是看城市大小的,而是看地區,芝加哥雖為全 10/05 00:19
→ OscarJeff:美第三大城,但位處中部,物價平均來說還是比東岸低上一 10/05 00:19
→ OscarJeff:截。Buffalo並不是大城,就城市本身人口排全美第70,都 10/05 00:21
→ OscarJeff:會區人口排全美第50,算是中型城市規模。另外Buffalo也 10/05 00:22
→ OscarJeff:是全美年平均降雪量最多的城市(前50大都會區)。 10/05 00:23
→ OscarJeff:冬天冷的程度和降雪量應是Buffalo>Chicago>Stony Brook 10/05 00:24
→ OscarJeff:SB位在長島,鄰近大西洋,冬天受到北大西洋暖流影響,降 10/05 00:26
→ OscarJeff:雪量會比內陸地區少的多。 10/05 00:26
→ OscarJeff:物價的話,芝加哥當然還是這三地中最高的,Buffalo略低 10/05 00:33
→ OscarJeff:於全國平均,Stony Brook應是介於之間。 10/05 00:33
→ vadajoan:Buffalo其實是乾冷 stony brook比較潮溼 雨量多 10/05 12:24
→ vadajoan:個人覺得比Buffalo冷太多了 10/05 12:24
→ naughty16:真的很感謝 感謝樓上的各位給了這麼多東西 10/05 13:05
→ naughty16:感到很溫馨 謝謝!! 10/05 13:05
推 hfwu:住過Buffalo,去NYC玩過,覺得NYC真的比Buffalo冷很多! 10/05 14:59
→ OscarJeff:SB是雨量多,Buffalo是雪量多,因為大湖效應的關係,下 10/06 09:50
→ OscarJeff:雪的時候本來就會感覺比較不冷,因為下雪是在放熱。NYC 10/06 09:51
→ OscarJeff:感覺冷實際上是因為風大,但就溫度而言,Buffalo要比NYC 10/06 09:51
→ OscarJeff:或SB冷太多了。我之前也住東岸比NYC南邊的某大城,常去 10/06 09:52
→ OscarJeff:NYC,並不覺得NYC有多冷,只不過是風大罷了。 10/0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