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小弟是想申請機械方面的MS 大部分文件已準備好,就差在選校了 只是我很膚淺,硬是想要把下列三個學校做排名 (以下學校門檻都有過) SUNY-Buffalo v.s. SUNY-StonyBrook v.s. UI-Chicago 上US NEWS查了相關資料 發現以下三所學校排名差不多,上官網看課程也都覺得大同小異 學費的話UI-Chicago貴一點,生活費的話Chicago是大都會可能比較貴 SUNY-StonyBrook鄰近NYC可能也不會太便宜,Buffalo也是個大城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比較? 地點的話,冬天好像都一樣冷? (感覺都很北邊,天氣概念一點也沒有,只知道會冷) 學校在業界的名聲,我真的是一無所知,不知要去哪查會有相關資訊? 不知道版上各位前輩有沒有其它想法,可以幫助分析上述三所學校的優劣 謝謝 還是說這三所學校就是有所謂的瑜亮情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2.106
atypia:buffalo工作不好找 10/04 06:08
realcrucify:現在哪有什麼地方工作好找... 10/04 06:43
justben:buffalo目前攝氏九度(冷常識) 10/04 06:51
hereafter:buffalo生活不貴,機械應該都在north campus(Amherst) 10/04 07:55
dearjoyce:buffalo不當大城很久了... 10/04 10:35
scafi:buffalo好冷好冷....雞翅很好吃 10/04 10:42
dm2520:石溪離NYC還有點距離 UIC 算離大城市最近的 10/04 13:19
OscarJeff:美國的物價不是看城市大小的,而是看地區,芝加哥雖為全 10/05 00:19
OscarJeff:美第三大城,但位處中部,物價平均來說還是比東岸低上一 10/05 00:19
OscarJeff:截。Buffalo並不是大城,就城市本身人口排全美第70,都 10/05 00:21
OscarJeff:會區人口排全美第50,算是中型城市規模。另外Buffalo也 10/05 00:22
OscarJeff:是全美年平均降雪量最多的城市(前50大都會區)。 10/05 00:23
OscarJeff:冬天冷的程度和降雪量應是Buffalo>Chicago>Stony Brook 10/05 00:24
OscarJeff:SB位在長島,鄰近大西洋,冬天受到北大西洋暖流影響,降 10/05 00:26
OscarJeff:雪量會比內陸地區少的多。 10/05 00:26
OscarJeff:物價的話,芝加哥當然還是這三地中最高的,Buffalo略低 10/05 00:33
OscarJeff:於全國平均,Stony Brook應是介於之間。 10/05 00:33
vadajoan:Buffalo其實是乾冷 stony brook比較潮溼 雨量多 10/05 12:24
vadajoan:個人覺得比Buffalo冷太多了 10/05 12:24
naughty16:真的很感謝 感謝樓上的各位給了這麼多東西 10/05 13:05
naughty16:感到很溫馨 謝謝!! 10/05 13:05
hfwu:住過Buffalo,去NYC玩過,覺得NYC真的比Buffalo冷很多! 10/05 14:59
OscarJeff:SB是雨量多,Buffalo是雪量多,因為大湖效應的關係,下 10/06 09:50
OscarJeff:雪的時候本來就會感覺比較不冷,因為下雪是在放熱。NYC 10/06 09:51
OscarJeff:感覺冷實際上是因為風大,但就溫度而言,Buffalo要比NYC 10/06 09:51
OscarJeff:或SB冷太多了。我之前也住東岸比NYC南邊的某大城,常去 10/06 09:52
OscarJeff:NYC,並不覺得NYC有多冷,只不過是風大罷了。 10/0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