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板友中 有沒有人在美國本土寄過明信片給美國本土友人的 想知道大概多久之後會收到? 因為想當作生日卡片寄過去! 先謝謝有回答的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2.14.217.164
shuen1217:我寄明信片 紐約到西雅圖 大概一兩天對方就收到了 10/05 00:52
GP03D:印象中平信好像是3~5天 10/05 01:19
kruz:看距離,東西岸大概三天(天氣不好變五天),同州的話頂多兩天,附 10/05 01:43
kruz:近city的話運氣好只要一天... 10/05 01:43
ndr:要留空間(不用太大,3-5天正常的話夠)要算準哪一天到的話有困難 10/05 03:50
marscake:三兩天就到了 10/05 04:29
riceball:2-3天就到 +1 (from CA to OH) 10/05 11:50
danielko:通常五個工作天內一定會到 10/06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