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application上 financial aid的部分 要是我選 "I must receive financial aid in order to enroll"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好得到admission? 那要是我選了這個 之後因為要辦I-20必須寄財力證明 然後又需要有至少第一年學費之類的 這樣不是就被發現了嗎XD 當然大家都希望有financial aid呀 我更希望被admit.... 那我到底該怎麼選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