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先說說我的狀況 我在大學時候成績很糟糕 , 在大二那年被21, 那時有個很天真的想法 , 以為考個轉學考將來成績單上就不會出現F........真的好傻好天真 於是我就參加了自己系上的轉學考 , 從乙班變成甲班 , 學號當然也變了 現在申請的學校寄了一封信給我 原文如下 We would like clarification regarding your Bachelors transcript. We actually have what appear to be two separate transcripts -- the first covers the 2002-2003 and 2003-2004 academic years. The second transcript goes from 2004-2005 onwards and has a different student ID number. Can you please clarify this unusual situation? (他寫的時間少了一個 2005-2006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是想問我為什有兩份成績單對吧? 還是他只是想確定這兩個ID都是我的? 怎麼回答比較好呢? There was a student ID transfer in 2004 summer, so there are two IDs. <==== 這樣回答ok嗎? 麻煩大家給我意見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6.136
rich655254:轉系考,在美國就當作是換Major,這樣解釋會不會更合理 10/05 16:16
rich655254:因為說成換學生ID,如果跟校方查證,應該會死很慘吧... 10/05 16:16
rich655254:通常習慣是一ID跟一人,因為你是轉學生身分才換的 10/05 16:18
rich655254:所以解釋成轉系,畢竟AB班應該有一點不同吧?還是沒有? 10/05 16:19
silly1128:兩班都一樣ㄟ 我就是參加自己系上轉學考 考上後退學再 10/05 17:09
silly1128:入學 所以還是同校 同系 不同班而已 10/05 17:10
lcw0622:系上的轉學考? 校內的轉系考? 10/05 18:15
silly1128:不是轉系考 是對外的轉學考試 只是我參加我們系的轉學考 10/05 22:29
windxx:其實這也不算罕見的事只是要對國外學校說明就有點麻煩了... 10/05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