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小弟我打算前往瑞士進修,也開始跟老師用mail往來。 但也想聽聽有到過瑞士留學的先進們,該怎麼先自我準備 (老師說英文的,我還比較不擔心,但我會去學點法文) 我打算前往的地方是紐夏特大學,法語區的學校,入學前需要注意甚麼嗎? 目前正在打聽當地瑞士同學會的聯絡方式,聽說也有多熱心的台灣同學~~ -- Regards, All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4.132
facebooker:瑞士真的很棒~~那邊的台灣學生超熱心的~~ 10/07 01:39
pointillism:先學一下法文 生活上用得到 11/03 19:58
pointillism:紐夏特有好吃的百年手工巧克力 :p 11/03 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