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gokings:1封和15封有差別嗎?不過是多簽14封...我的意思是 你該 10/06 00:28
→ gogokings:煩惱的是找到一個適合的人然後跟他溝通該寫什麼 而不是 10/06 00:29
→ gogokings:他有沒有時間弄15封... 10/06 00:30
→ jack750822:適合的人也是要寫得完才算是適合 我想的點是說 10/06 00:47
→ jack750822:不管他有沒有接受寫推薦信 我勢必要再找其他人寫 10/06 00:48
→ jack750822:除了機械系老師(修過課+想申請該領域)跟導師之外 10/06 00:48
→ jack750822:還有什麼人會是比較適合的嗎? 10/06 00:48
推 e1608:私以為 領域A轉到領域B 最好有AB領域且跟你熟稔的老師做推薦 10/06 01:03
→ e1608:不過推薦信的原則 最好由跟你熟識的人寫比較好 10/06 01:03
推 ylok:不過有些老師會說他的上限最多幫你弄幾封 所以你可以多找幾位 10/06 01:24
→ buteo:除了手寫以外 電子檔的都只要複製貼上就好 10/06 01:47
→ buteo:老師只要生得出來一封推薦信 其他就改校名就好 10/06 01:47
推 ItoTomohito:覺得1封跟15封沒差 +1 10/06 02:21
推 windxx:有些老師會說最多寫幾封+1 最好是注意一下。 10/06 08:50
噓 hasucker:噓一樓 我找的教授三個有兩個跟我說最多十間學校 10/06 10:19
推 IboNySun:不過是不是有些學校除了推薦信外 還會有一些表要老師填? 10/06 10:19
→ hasucker:一樓不清楚情況不要誤導別人 可能因此誤人一生! 10/06 10:19
→ IboNySun:那個就不是每一所學校都一樣了吧 10/06 10:19
→ RendomFly:有些老師會只限定給幾封推薦信, 因為他也怕自己推薦的人 10/06 11:35
→ RendomFly:互打, 這樣是不利的 10/06 11:35
推 louis925:每個系所狀況都不太一樣。接受的數量跟該系所一般申請的 10/06 13:40
→ louis925:學校數量有關 10/06 13:41
→ TassTW:老師也要去學校填表格 勾一堆他覺得你的能力幾 % 的格子 10/06 14:56
→ TassTW:弄一間平均也要十幾分鐘 10/06 14:57
→ TassTW:老師幫你弄 15 間 他半天就浪費掉了 10/06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