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大家的意見 現在著眼在錢上~ 另外也參考一些人意見 想買11年款新車~ 因為T的Corolla要等到12月才會出11款 所以決定應該是買H的civic~ 本來是覺得越來越冷 天越來越早黑 想要快點買台車代步~ 不過聽說感恩節的時候連車子都會降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上這股熱潮過的?!(include新車) 想請問他的價錢可以差到多少?! 貨量會不會因此變少以至於選擇很少?! 如果可以用較便宜的價錢買到 等一個月應該是值得的吧?! 謝謝... ※ 引述《ilanglenn (Glenn)》之銘言: : 想要買新車~ 正在考慮Toyota Corolla, Honda Civic,跟Mazda 3 : (想要買兩萬上下的日本車) : 聽朋友說T跟H到時後賣出價格會比Ma3好很多... : 因為我也不確定屆時(也許四五年後)會不會需要脫手~ : 想問大家的經驗~ Ma3真的價格會降很快嘛? : 因為研究了一下網頁 覺得T的車好複雜~配件一大堆 Ma3感覺比較容易選一點 : 再加上外型偏好~ 不過他的原據點是真的很少@@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的意見?! : 爬文發現~好像不多人選Ma3耶~有點猶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07.225.33
george31708:那你怎麼不順便等一下聖誕節? 10/06 08:47
longface:我聽說的是月底週末傍晚會比較好談價 10/06 09:10
Saikano:因為要下班了嗎... 10/06 12:17
kruz:因為有業積壓力.不過現在車子的價錢很透明,不要差太多就好了 10/07 01:22
kruz:週末買車不是很推,因為人太多.. 10/07 01:23
ywchang84:有錢又有閒的話可以考慮BMW European Delivery 10/07 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