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chao50 (allen)》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小弟我打算前往瑞士進修,也開始跟老師用mail往來。 : 但也想聽聽有到過瑞士留學的先進們,該怎麼先自我準備 : (老師說英文的,我還比較不擔心,但我會去學點法文) : 我打算前往的地方是紐夏特大學,法語區的學校,入學前需要注意甚麼嗎? : 目前正在打聽當地瑞士同學會的聯絡方式,聽說也有多熱心的台灣同學~~ 借標題也一問 我也是即將要到瑞士攻讀博士班的學生 (ETH Zurich, 主修化學) 不知道有沒有去過瑞士留學的前輩能私下連絡給點意見 例如我想帶女友一起過去 (先結婚再去 or 先去再結婚, 不知道哪個比較方便) 也希望她過去能做些她想做的事情, 但找不太到當地適合的學程... 非常感謝 ! ※ 編輯: RendomFly 來自: 140.109.92.56 (10/06 11:43)
tockton:這邊還不少ETH化學系的學長喔 10/06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