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fah:SUBMIT後 不能改了吧 很多學校都有註明阿 11/11 19:24
→ jealousba:所以我寄信詢問能不能請他們改 沒有用囉? 11/11 19:37
推 fluteyu:我也有過此經驗,學校還寫信來說他們系不叫那名字.... 11/11 19:54
→ fluteyu:後來還是有拿到OFFER...只能fingers crossed 11/11 19:55
→ jealousba:感謝板友跟我分享經驗 我會再試著跟學校溝通看看 11/11 20:03
→ jealousba:祝福大家今年申請都順利 11/11 20:04
推 blue09:XD 11/11 20:20
推 somnambule:可以試著寫信過去改吧,同時申請很多學校是常態,請行 11/11 20:45
→ somnambule:政人員抽換資料去送審就可以了(如果行政人員肯幫忙) 11/11 20:46
推 Maccer:寄信給秘書詢問 我的經驗是可以改!!! 我改過兩間 XD 11/11 22:30
推 OttoCarius:推樓上XD 11/11 22:35
推 blue09:Maccer改過兩間 XDD 11/11 23:34
→ jealousba:感謝大家 我有被鼓勵到了QAQ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回信 11/11 23:34
推 soed:我也有此經驗,後來有改過也拿到offer,加油~ 11/12 03:08
→ reinherd:寫email給program coordinator幫忙一下 或是打電話去 11/12 03:31
推 chenming:改過+1,只要行政人員是好人應該就沒問題~ 11/12 05:23
→ jealousba:今天收到staff的信 請我寄正確的sop過去了 11/12 11:09
→ jealousba:真的感謝大家的鼓勵 著實鬆了一口氣阿~呼 11/12 11:10
→ zznkqb:應該沒甚麼問題,要寄信聯絡麻煩點就是了 11/15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