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好不容易SUBMIT完第一間學校 結果弄完才發現我SOP上傳錯檔案 (SOP只有學校的名字不同 我放錯學校名字了>"<) 但是因為已經submit 不能再線上更改 所以我寄信給admission的staff詢問有沒有任何機會可以讓我更改 怎麼辦QQ 我覺得好冏 沒想到弄第一間學校就出槌了 其他資料我都檢查好幾次 就是忘記這個檔案 學校如果看到我寫別的學校 應該直接把我的丟到垃圾桶了吧orz 一邊想說screw you, idiot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遇過類似的問題 唉~我現在心七上八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14.4
safah:SUBMIT後 不能改了吧 很多學校都有註明阿 11/11 19:24
jealousba:所以我寄信詢問能不能請他們改 沒有用囉? 11/11 19:37
fluteyu:我也有過此經驗,學校還寫信來說他們系不叫那名字.... 11/11 19:54
fluteyu:後來還是有拿到OFFER...只能fingers crossed 11/11 19:55
jealousba:感謝板友跟我分享經驗 我會再試著跟學校溝通看看 11/11 20:03
jealousba:祝福大家今年申請都順利 11/11 20:04
blue09:XD 11/11 20:20
somnambule:可以試著寫信過去改吧,同時申請很多學校是常態,請行 11/11 20:45
somnambule:政人員抽換資料去送審就可以了(如果行政人員肯幫忙) 11/11 20:46
Maccer:寄信給秘書詢問 我的經驗是可以改!!! 我改過兩間 XD 11/11 22:30
OttoCarius:推樓上XD 11/11 22:35
blue09:Maccer改過兩間 XDD 11/11 23:34
jealousba:感謝大家 我有被鼓勵到了QAQ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回信 11/11 23:34
soed:我也有此經驗,後來有改過也拿到offer,加油~ 11/12 03:08
reinherd:寫email給program coordinator幫忙一下 或是打電話去 11/12 03:31
chenming:改過+1,只要行政人員是好人應該就沒問題~ 11/12 05:23
jealousba:今天收到staff的信 請我寄正確的sop過去了 11/12 11:09
jealousba:真的感謝大家的鼓勵 著實鬆了一口氣阿~呼 11/12 11:10
zznkqb:應該沒甚麼問題,要寄信聯絡麻煩點就是了 11/15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