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爬了很多文,發現大多申請理工類都是研究型MS或PhD,要publication才能畢業 小妹目前讀的是生技相關的學系,畢業後想出國拿碩士文憑 清楚知道自己並沒有很想做研究,但對生技生醫有興趣, 就只是想多學學吧.. 也好以後找工作. 簡單來說就是說是coursework only, no research Duke的MS Biomedical Engineering就有一個這樣的兩年學程 各位大大知道其他學校有類似的嗎? 如果只是申請這樣的學程,名校來說,會比傳統MS好進嗎?(因沒有獎學金) 還有就是大學需要累積實驗室經驗之類的嗎? 還需要跟教授聯絡嗎? 不是小妹懶而是想多花時間準備TOEFL和GRE和顧好GPA...已經大二了... 謝謝回答,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48.9
shizz:我朋友之前在U Penn好像就是這樣的program喔,名字忘了。 05/13 15:51
jefflin74:很多學校都分成thesis option和course option吧 05/13 17:53
Fredck:很多很多學校碩士可只修課不用寫論文,大學無實驗室經驗沒差 05/13 19:37
mrjameslee:做生技不會實驗.. 做sales? 查查PSM你可能會有興趣 05/14 01:35
charli:UC系列和JHU都有類似課程,而且可以去公司實習。 05/14 02:04
yoyoyoisme:Upenn, penn state, 哥大, UC JHU CMU很多都有喔~ 05/14 02:22
tonylaio:Mater有獎學金很少吧!你是學校養phD的金錢來源也! 05/14 05:32
reinherd:推薦你去申請biotech MS program,通常這種是針對業界所以 05/14 07:58
reinherd:還要學商學的課程 聽說還有些會要求要實習,不過我不是做 05/14 07:59
reinherd:讀這種碩士所以也不便評論,這種碩士最有名的因該是U Penn 05/14 07:59
reinherd:的biotech MS program,不過其他學校因該也有類似的碩班 05/14 08:00
Deathberry:謝謝大家的回答!我比較想走業界所以實習比較重要吧! 05/15 00:01
Deathberry:各位推的MS, 競爭很大嗎?會比研究的難申請到? 05/15 00:04
reinherd:我認為如果想要留學最好要抱持"很難申請"的心理準備 05/15 08:13
JimmyHou:Cornell MEng, 9 months without thesis 05/15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