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好 我朋友最近要去日本仙台進修將近1年的時間 日本有幫她用健保 只是不知道日本健保有什麼保障 如果不繳的話 到時候如果真的生病會不會醫療費貴得嚇人 最近韓國的那件新聞有嚇到她 所以來貴版詢問 另外是否在台灣保險的部分是否要將額度拉高 有勞版友解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36.114
aiFly:有japanstudy版,可能會有更多了解日本情況的板友 03/07 20:54
wi4214:謝謝 03/07 21:17
wi4214:轉錄至看板 JapanStudy 03/07 21:18
hylinda:日本國保自付額為30%醫療費,70%由保險支付,但看病仍比台 03/09 14:06
hylinda:灣貴 03/09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