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studyabro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4214 (Bevis)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急> 日本健保
時間
Fri Mar 7 19:43:03 2014
各位版友好 我朋友最近要去日本仙台進修將近1年的時間 日本有幫她用健保 只是不知道日本健保有什麼保障 如果不繳的話 到時候如果真的生病會不會醫療費貴得嚇人 最近韓國的那件新聞有嚇到她 所以來貴版詢問 另外是否在台灣保險的部分是否要將額度拉高 有勞版友解答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36.114
推
aiFly
:有japanstudy版,可能會有更多了解日本情況的板友
03/07 20:54
→
wi4214
:謝謝
03/07 21:17
※
wi4214
:轉錄至看板 JapanStudy
03/07 21:18
推
hylinda
:日本國保自付額為30%醫療費,70%由保險支付,但看病仍比台
03/09 14:06
→
hylinda
:灣貴
03/09 14:06